我是怎么了?

稻草人问我:“你是怎么了?”
我问自己:“我怎么了?我到底是怎么了?”
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刀,斩断了一切时间的轮回,让你无处可逃……
可我呢?
却还在干着80岁老头都能干的事情,每天登着QQ,聊着微信,刷着微博,吹着小时候就已经在吹的牛皮。我想问自己:“你是怎么了”。
儿时的梦想去哪儿了?
曾经许下诺言你做到了吗?
说好的多年后的辉煌相聚,并肩前行,你忘了吗?
这些年,你是怎么了?
你为自己曾经的梦想、许下的承诺、说好的相聚奋斗过吗?拼搏过吗?
是的,或许你有!
可结果呢?
你颓废了!
你颓废的不是自己!
是那最美的岁月!
是那最好的时光!
是那些曾经给你温暖,给你自信,在你人生最低谷时给你鼓励和安慰的人!
曾几何时,你穿过枪林弹语,走在奈何桥边缘,你不曾畏惧!因为你告诉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还有很多人在等待,于是搏得了老天怜悯,走到现在……
可是现在呢?
你似乎忘了,忘的渣都不剩了……
不要跟我说现实有多残酷,这已经是不挣的事实,还有必要拿来当借口吗?
现在的一无所有,是你不努力的曾经所造成,难道你还想你的未来一无所有吗?
生活本可以过的得很写意,可你却偏偏选择狼狈度日!
你是怎么了?时间都走了,可你却还站在原点!
你是怎么了?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,时间稍纵即逝,意外每天都在发生,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!
你是怎么了?你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,那你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
醒醒吧!时间你花不起……
你不是富二代,也不是高富帅,你只能依靠自己,继续努力拼搏!前行路上遗失的梦,拾起来继续前行,并继续最初的梦想!哪怕众人嘲讽,你无需在意,因为你不是他人的替代品,没必要活在他人的阴影下!你就是你,做好现在,展望未来,!至于过去,那不是该回忆的年纪……
为了不让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遗憾,此刻的苦难,是你必须承受的经历!这一刻坚持,下一秒就会是奇迹!
做不到的永远不要承诺!
自己选择的即便跪着也要走完!
这个时代,实力才是王道(学历年龄都见鬼去吧),行业细分,你不专业,你就输了!
凡事永远不要三分钟热度,要么不做,要么最好!
稻草人问我:“你是怎么了?”
我问自己:“我是怎么了?这些年,我到底是怎么了?
这一刻,我该醒悟了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Bill He | Powered by LOFTER